吐槽+绘茶一张TuT........

9B1V)~3JC``E$K5ADF`IW]X首先我跟大家说我这个长假过的非常之愉快!
在大家一边爽一边苦恼着跟长假一样爽的作业的时候你猜蠢9它怎么了。
其实它没怎么就是没做作业而已拉`番茄。。。。
以前初中的时候没做完作业还知道羞涩的不去上学但是现在不对头了我怎么就能这么坦坦荡荡
的走进教室甚至还欢乐的和同桌调笑你看蠢9它怎么就这么的!这么的!这么的傻逼!200909270015192ad.jpg

泪我们长假作业除去我在假前学校里做完的之外还剩3张数学卷子,数学导学练习一套,化学导学练习一套,化学卷子一张,化学练习本上若干题目,英语日记一篇,英语同步练习若干,语文抄写词解。
其实不是很多↑但你猜我做了多少?
我跟你们说我10/8还死心不改的玩到下午5点回自己房间开始琢磨作业怎么办?N3N18X9IP6G1){9NE_OW83Q
由于我跟同学联系不多所以想要求救那是不可能的所以我要自己解决。
于是我。。。。。。瞥。。..................就不做了摊手

不我对不起父母对不起老师对不起同学对不起党对不起领导对不起全球人民![我去死一死]

大概是8天都在电脑上度过的原因一想到要做作业我就是烦躁的躺床上温顾银魂漫画了。[喂作业呢别那么悠然自得好吗?!!!]
猫然后磨蹭到最后我干脆睡了会儿到9点起来洗澡,结果我就在浴室里缺氧了我错那妈饿比!!!65765756756.gif
好不容易回过神来又肚子痛眼前一片漆黑我整个人都瘫在洗手台上好一会儿!!!那尼[快告诉我这就是对做作业的本能一般的生理抗拒么!!!是么!!!]
回房间之后我想都没想直接上床睡觉。躺[请你不要这么淡定好吗你那么多作业都要哭了!!!!]
765437657.jpg没救了。蠢9已经是晚期了。。。
1245830433.gif1245830433.gif都说没救了啊都别来救蠢9!!!!![没人说要来救你!!!!
之后我3点起来抄了语文词解因为它不用动脑子,可虽然不用动脑子而且量也很少可我就是硬生生的做了1个小时!!!!!!!人在不清醒的时候效率可以这么低下啊我终于能明白醉酒驾车的混帐到底为毛会这么帅了!!!

黑然后带着黑眼圈去学校找逗逗帮忙一起抄作业我的早上又在这么欢乐的时光中度过了呢!

笑料若干

——————逗逗男的羞涩记事2[咦

逗逗是个聪明温柔的好男生,学习很棒为人更棒!

我:逗逗怎么办呢我这个假期除了画画好像就没干过什么事情了
逗逗:胡说,我这个假期也什么都没干啊都到处去吃了。。你看我脸上都发了好多豆豆呢。。。
我看了一会儿,说:没问题的因为你就是逗逗F954CA442B475C59FB5EEDD1323C1CFE.jpg

逗逗这个绰号有典故可考,因为逗逗的眼睛很小像逗号故称之为逗逗。

————————不光要笔误口误耳误还要眼误
[对了以上别联想到沪语....]

其实还是早上交作业的时候我看着黑板上英语课代表飞舞的字写着要交:1.订正,2.同步..............3.回忆?!!!!
什么回忆那是个什么东西是说那篇记事作文吗?!?!?!!拜托你不要这么文艺好吗虽然要说成是回忆的确没错但是?!!!等我定睛一看。。。。原来他写的是——fue1.jpg

日记。

——————海宝与您同在。

其实这是前写日子的事情了。
我骑车的时候路过同一个地方看到在做海宝雕像
早上看到的时候还是白的几只,有个还没装手。。
下午看的时候就已经上好蓝漆了亮闪闪的呢保证老远就有人会因为看清那是什么而撞车。
在明年就要expo的上海,这应该是司空见惯不足为奇的事情海宝它也抛头露面很多次了呢还破嫌耻的不穿衣服真让人苦恼。
但是,你知道我路过的那是个什么地方么。
amrk.jpg
是个每天都会有拖车来拖走垃圾的较大的垃圾房。

海宝你有没有哭?65765756756.gif你一定哭了吧!!!65765756756.gif

附绘茶
Photobucket
子分-我,nini-泓受

题目 : APH国拟人 -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tag : 吐槽 渣图

留言

好欢乐!!乃们好欢乐!!TuT

咱茶绘的真囧

喂喂这样可以么!!

老师他都不管的么!!

那后来呢你有没有被老师叫去补作业

或者是老师直接怒了给家长打电话?【喂够了!

九酱子乃的笑料还是一如既往的让我笑得满地找牙!【大雾

噗哈哈它可欢乐了!!!!!!!

Re: 没有输入标题

高中不像初中那样拉TuT....而且我给老师的印象是高效作业人士。
基本上就是[蠢9会不交作业?一定是忘记带了]这样的感觉?!!
后来老师知都不知道我作业没交拉TuT!!!!!

那尼那这么说乃就是学习好的好学生啦?!

哎我给老师的印象从来就没好过【内牛

Re: 怨

怎么可能拉我只是给老师印象作业做的比较高效而已我成绩很差的TuT.....
[这人只可能在学校里做的进作业]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ゝ++
+++你谁啊?9啊!++
猫3:Fucking U~☆
躺1: Fucking Me~☆
猫2:What's the Fucking world

九酱子

Author:九酱子
〔性别〕人生一大失误?
〔世界〕二次元。
〔平台〕Mac OS←苹果机
〔签名〕Quuni&BY:9
〔破蛋〕11.27(没JQ可挖)
〔花名〕阿9,蠢9,SB9,9阿婆etc.
〔马甲〕癸歿壱/癸殁一/kibotsu ichi[←等等这是什么?]
〔属性〕粗口毒舌,Neet,绝缘体(无雷区),兼备叔叔与太太的爱好,男女性向都萌.[通吃]
〔Only〕DJMAX!!!

〔备注〕肥猪瘤人士小白大白脑残等请滚回你爹蛋里去。

◆.生在魔都住在魔都除了被逼去旅游就再也没出过城。
◆.无本命无节操博爱主义者,“见啥萌啥”(所以千万别问我喜欢什么我会很困扰的= =|||)
◆.看到高手很兴奋结果发现高手都比我小。[躺]
◆.只会自己擅长的姿势构图什么的还逃避各种尝试所以一直没有进步。
◆.我喜欢看男人擅长画女人。[归根结底就是不会画男人的杯具人物]
◆.我如果会画男人我就天天画了真的。
◆.钱包常年成为摆设。
◆.年纪很大不好意思告诉你们。
◆.还有我最讨厌诸如"我才xx岁就xxx"的年轻姑娘们....你们不要这么自傲你们的年龄好吗!阿姨我也年轻过!阿姨我也少女过TAT!诅咒她们快快长大1245830433.gif

■.认真你就输了。[一直输]
■.光棍,去死去死党光荣团员。跟团里的人好上了。
■.马修体质。(我整个人都被54了)
■.搞笑漫画日和。
■.太太静心口服液。
■.鲜的有一套!太太乐基精。
■.糗事百科是我的人参慰藉。
■.平·紀魔都人真爱。
■.蓝淋 我多年以来唯一的节操。

★.杯具
★.寂寞
★.好吧

一不糟糕就会死星人。
二怪蜀黍的棒棒糖。
三干物炮灰烂渣。
四很H很BL。
五囧囧有神。
六家里蹲。
七御宅。
八腐。
九。

※.爷的相册

QQ454000348
↑↑欢迎勾搭↑↑
勾搭前请先确定自己看过以上并肯定与我处在同一次元....

+++Hit Me!++

....下个目标36963....踩到的亲请截图后加我Q并说明你想要的图的内容。

+++搭讪注意++

欢迎=3=!随便勾搭~~ 会画画的大人务必请勾搭我!

点我和渣9成为好碰友哟°·\(´フ`/)

+++快=///=踩我!++

阿里噶多!
+++挖=..=鼻..++

在人森里像草泥马一样潇洒的飞奔[你滚...
+++看这里++
+++今天也和小鸟一样帅++

一不小心又开始修罗了
09 | 2018/10 | 11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ヽ(´3`)ノ++

留言的地方。
+++web カレ++
+++o(≧u≦)o++

堪七郎


meromero

+++找不到我找不到++

其实我觉得这个东西没人会用?

+++LOGOs++

蠢死了的logo。已外链自取随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