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cosbrs而减肥吧![热血!

标题它。。。。。是认真的!
妈咪,您女儿自暑假放弃减肥后终于有燃起了减肥的邪念了TuT.....
快为她感到高兴!!!!6943FHW_@RWBS5NRPU6CNE7.jpg

自从上次cp5回来满眼都是爱满满的cos我有些心动了TuT..........
混帐!掀桌。老子也要玩嘛我要嘛TAT!!!!!!!!

@GT1LN4T~C7JNY`][4Y]Y对不起我先去自重下泪。。。。
如果此刻看着这篇文章的你是见过我真人的那请你不要把水喷到电脑屏幕上好吗?!!!这样我会很伤心的!!!
我知道你很吃惊我这熊样身材被卡车压过的身高像SB一样的杀人犯的脸[咦]还想去cosBRS我真的没钱也想挤点钱出来玩啊ku3.jpg
其实原本是想cosDead master的,但是那头发那角。。。好难搞?而且镰刀也难弄,加上没查到她的cos服?虽然她的衣服还满日常的但是到处找找也很费事?!

65765756756.gif快来为我加油![你够了拉!!!

先从减肥开始`番茄[你到底有多杯具啊!!!]
我大概至少要减[马赛克]斤的样子[你到底有多肥啊啊啊啊啊啊!!!!!
恩=-=GX4055IRD630A02{N531SU大家!我已下定决心一定要瘦下来cosBRS了![失败可能100%]
在怎么样为了以后体育及格我也应该减肥了[真正目的是这个吗?!!]
为了更好的刺激自己蠢9已经先斩后奏的准备先把衣服搞到手!

看到有买2手170的,看zp样子做的满符合我心里标准的恩=-=....然后头发似乎也要近200,还有鞋子。。。。。。。。。。淘宝上似乎有家专门做cos鞋的但是我发现效果不很好所以决定搞双普通的高筒高根靴来?!
够了拉还有我不会化妆啊TAT!!!!!还有我穿高根鞋就不太会走路了。。。

这都不是重点啊! !!!!我应该赶快去减肥才是!!!!!!

4CH)@U[2C2ZO]]T0T$`RB1

题目 : 人生就像一个茶几,充满了各种杯具 -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tag : 吐槽 cos brs

留言

竟然看我脸的都看不出来我超重啊嘿!其实这样才是真的杯具是么!?
暑假俺就不要脸地去做衣服了,我奔跑跑出来的萝卜腿它根本下不去也上不来啊!!!减肥什么的就是节食也没有办法把腿上的东西弄掉!?
嘿管他的!等妹妹有了钱我还要去玩第二轮!我的心它充实得很啊!

Re: 播谷

QAQ!!!!!妹妹抱住!!!
可不是嘛嘿TuT....我开始恐惧我那象腿能不能穿靴子啊怎么办呢!TAT!!!!!!!
我和妹妹一样看脸不觉得很超重呢这太杯具了啊TAT!!!!!!!!
节食什么的最讨厌了我平时吃的也不多啊从哪里去节啊TAT!!!!!!!!!!!!!!
运动什么的。。。。。QAQ.......时间没有啊啊啊啊啊

这熊样身材被卡车压过的身高像SB一样的杀人犯的脸


噗对不起我笑了!!【欢乐

嘿没关系的我也和你差不多?【炸

减肥什么的去死吧!【喊出

Re: 怨

笑吧!尽情的笑吧哈哈哈!!

对了 鞋子 我知道个订做的 很有爱!
明天你在了告诉你好了~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ゝ++
+++你谁啊?9啊!++
猫3:Fucking U~☆
躺1: Fucking Me~☆
猫2:What's the Fucking world

九酱子

Author:九酱子
〔性别〕人生一大失误?
〔世界〕二次元。
〔平台〕Mac OS←苹果机
〔签名〕Quuni&BY:9
〔破蛋〕11.27(没JQ可挖)
〔花名〕阿9,蠢9,SB9,9阿婆etc.
〔马甲〕癸歿壱/癸殁一/kibotsu ichi[←等等这是什么?]
〔属性〕粗口毒舌,Neet,绝缘体(无雷区),兼备叔叔与太太的爱好,男女性向都萌.[通吃]
〔Only〕DJMAX!!!

〔备注〕肥猪瘤人士小白大白脑残等请滚回你爹蛋里去。

◆.生在魔都住在魔都除了被逼去旅游就再也没出过城。
◆.无本命无节操博爱主义者,“见啥萌啥”(所以千万别问我喜欢什么我会很困扰的= =|||)
◆.看到高手很兴奋结果发现高手都比我小。[躺]
◆.只会自己擅长的姿势构图什么的还逃避各种尝试所以一直没有进步。
◆.我喜欢看男人擅长画女人。[归根结底就是不会画男人的杯具人物]
◆.我如果会画男人我就天天画了真的。
◆.钱包常年成为摆设。
◆.年纪很大不好意思告诉你们。
◆.还有我最讨厌诸如"我才xx岁就xxx"的年轻姑娘们....你们不要这么自傲你们的年龄好吗!阿姨我也年轻过!阿姨我也少女过TAT!诅咒她们快快长大1245830433.gif

■.认真你就输了。[一直输]
■.光棍,去死去死党光荣团员。跟团里的人好上了。
■.马修体质。(我整个人都被54了)
■.搞笑漫画日和。
■.太太静心口服液。
■.鲜的有一套!太太乐基精。
■.糗事百科是我的人参慰藉。
■.平·紀魔都人真爱。
■.蓝淋 我多年以来唯一的节操。

★.杯具
★.寂寞
★.好吧

一不糟糕就会死星人。
二怪蜀黍的棒棒糖。
三干物炮灰烂渣。
四很H很BL。
五囧囧有神。
六家里蹲。
七御宅。
八腐。
九。

※.爷的相册

QQ454000348
↑↑欢迎勾搭↑↑
勾搭前请先确定自己看过以上并肯定与我处在同一次元....

+++Hit Me!++

....下个目标36963....踩到的亲请截图后加我Q并说明你想要的图的内容。

+++搭讪注意++

欢迎=3=!随便勾搭~~ 会画画的大人务必请勾搭我!

点我和渣9成为好碰友哟°·\(´フ`/)

+++快=///=踩我!++

阿里噶多!
+++挖=..=鼻..++

在人森里像草泥马一样潇洒的飞奔[你滚...
+++看这里++
+++今天也和小鸟一样帅++

一不小心又开始修罗了
07 | 2018/08 | 09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ヽ(´3`)ノ++

留言的地方。
+++web カレ++
+++o(≧u≦)o++

堪七郎


meromero

+++找不到我找不到++

其实我觉得这个东西没人会用?

+++LOGOs++

蠢死了的logo。已外链自取随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