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Moon塞高!!!!!!!!

kalafina新专辑塞高!Red Moon塞高!!!!!!!!
↑仍在陶醉.....1~~
伊人刚传给我等了1个礼拜了TAT!

———————昨天看了ASL09实在太基动了——————

开场居然是angela+石川的残酷な天使のテ-ゼ!!!!
你让我怎么能平静自己的心情啊!!!
马上又是angela的2首!!!angela我的爱从初中开始从未断过TAT!!!!!
主唱atsuko她有力的颤音一直是我向往极了的!!!!TAT!!!!
shangri-la她唱到高潮的时候,观众也一起唱的时候实在是太感动了TAT我对着电脑屏幕也唱起来了哭了!!!
[你给我正常点]

之后出场的是いとうかなこ!!!!!哦哦哦塞高塞高!!!
其实很想听她唱スカイクラッドの観測者!

接下来是老牌的桃井....老实说她唱工不错饿就是受不了那种甜腻的loli音....而且她完全能不唱loli音||||||
算了那是人家的风格

然后是唱天体战士的manzo

下面是彩音

接着是elisa我马上就跳过了||||||这姑娘太没功底了|||||高音唱不上去还要调着嗓子全程假声唱,我听的真难受|||||一直都觉得她的很多歌本身都不错就是唱的太烂了|||||[←完全没有顾及elisa fan的感受所以我反白了]

马上是镜音神曲kokoro!!!!!我那个基动啊TAT!!!!!!
然后mikuXDDDDDDD!!!!!!black rock shooter!![当时有宣布动画化。不过dvd里似乎被裁掉了?]

然后是东方的同人歌曲XDDD~help me erinnnnnn

堀江由衣也很塞高!パニラソルトXD!!!!!

话说宫野真守的舞蹈实在太塞高了!!!他真的仅仅是声优吗!!!!!

下面就是May'n拉!!!!!!!!!!!!!!基动死了啊啊啊啊啊啊!!!!!

ali project还是一如既往的美丽啊TAT!!!!!!!arika她自嘲的时候好搞笑!!!!!

第2天的看到压轴水树奈奈出场前~之前开场水树奈奈塞高死了!至于平野绫....不错拉今年唱的挺好的~小蛮腰XD

————————————————————————

明天要去cc6了~看了本子列表,结果发现只有2本我愿意入手|||||||
为了省钱我决定只带300左右|||||||

最近又积了点东西托妾买||||||400左右我是不是花钱花的抬厉害了|||||||
有减肥药,洋装披肩,硅胶xx,裙撑之类的|||||||

————————————————————————

今天也没图~

题目 : 我的大爱。大爱啊! -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tag : 吐槽

留言

哇靠妈妈我没看错吗硅胶?!(你

9你……(掩面泣(不对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ゝ++
+++你谁啊?9啊!++
猫3:Fucking U~☆
躺1: Fucking Me~☆
猫2:What's the Fucking world

九酱子

Author:九酱子
〔性别〕人生一大失误?
〔世界〕二次元。
〔平台〕Mac OS←苹果机
〔签名〕Quuni&BY:9
〔破蛋〕11.27(没JQ可挖)
〔花名〕阿9,蠢9,SB9,9阿婆etc.
〔马甲〕癸歿壱/癸殁一/kibotsu ichi[←等等这是什么?]
〔属性〕粗口毒舌,Neet,绝缘体(无雷区),兼备叔叔与太太的爱好,男女性向都萌.[通吃]
〔Only〕DJMAX!!!

〔备注〕肥猪瘤人士小白大白脑残等请滚回你爹蛋里去。

◆.生在魔都住在魔都除了被逼去旅游就再也没出过城。
◆.无本命无节操博爱主义者,“见啥萌啥”(所以千万别问我喜欢什么我会很困扰的= =|||)
◆.看到高手很兴奋结果发现高手都比我小。[躺]
◆.只会自己擅长的姿势构图什么的还逃避各种尝试所以一直没有进步。
◆.我喜欢看男人擅长画女人。[归根结底就是不会画男人的杯具人物]
◆.我如果会画男人我就天天画了真的。
◆.钱包常年成为摆设。
◆.年纪很大不好意思告诉你们。
◆.还有我最讨厌诸如"我才xx岁就xxx"的年轻姑娘们....你们不要这么自傲你们的年龄好吗!阿姨我也年轻过!阿姨我也少女过TAT!诅咒她们快快长大1245830433.gif

■.认真你就输了。[一直输]
■.光棍,去死去死党光荣团员。跟团里的人好上了。
■.马修体质。(我整个人都被54了)
■.搞笑漫画日和。
■.太太静心口服液。
■.鲜的有一套!太太乐基精。
■.糗事百科是我的人参慰藉。
■.平·紀魔都人真爱。
■.蓝淋 我多年以来唯一的节操。

★.杯具
★.寂寞
★.好吧

一不糟糕就会死星人。
二怪蜀黍的棒棒糖。
三干物炮灰烂渣。
四很H很BL。
五囧囧有神。
六家里蹲。
七御宅。
八腐。
九。

※.爷的相册

QQ454000348
↑↑欢迎勾搭↑↑
勾搭前请先确定自己看过以上并肯定与我处在同一次元....

+++Hit Me!++

....下个目标36963....踩到的亲请截图后加我Q并说明你想要的图的内容。

+++搭讪注意++

欢迎=3=!随便勾搭~~ 会画画的大人务必请勾搭我!

点我和渣9成为好碰友哟°·\(´フ`/)

+++快=///=踩我!++

阿里噶多!
+++挖=..=鼻..++

在人森里像草泥马一样潇洒的飞奔[你滚...
+++看这里++
+++今天也和小鸟一样帅++

一不小心又开始修罗了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ヽ(´3`)ノ++

留言的地方。
+++web カレ++
+++o(≧u≦)o++

堪七郎


meromero

+++找不到我找不到++

其实我觉得这个东西没人会用?

+++LOGOs++

蠢死了的logo。已外链自取随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