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6纯文字repo。。。字多肾人

纯文字~zp都是到处搜刮来的已经上传了



——————————————————————



cp6即将来临的那周的周一我就开始兴奋的不行?



以至于周一就开始呼天唤地的[周日你快来啊][cp6cp6cp6!!][我拼死1个月减了20斤为的就是这一天啊][要死我是不是又胖了]←喂!



结果到了周三一考完数学就死的差不多了居然还考了个班1。。。?兴奋的心情慢慢退去我已经开始为周六没人陪我去cp6签约而感到严重的傻逼西←才开始思考高中开始居然真的没有够要好的碰友能周末出去晃悠啊谢特。






5/21周五



要屎了那天居然是科技节的闭幕式一刚。



还好没有晚放学不然我绝对抓狂了。然后飞一样的骑车回家,接着和书问猪猪孩爹叉叉他们到复旦那里碰头去军工路那里帮碰友领本子。



省略我纠结于波西米亚裙[到底是穿成半身的好]还是[拉到胸口当吊带裙子的好]?然后我果断[才怪]的决定穿成半身了。。。。。这是蠢9自3年级以来第1次穿裙子出门啊多么有纪念意义的时刻啊[谁理你],然后扣了顶帽子出门了。。。



再省略坐车到物流公司那里结果被告知货还在青浦然后立马决定[这差事我不帮了啊基可修]



接着就去K歌了拉XDDDD



虽然没去游歌表示日语歌完全不够唱啊!不过lady gaga的有吼很多还有很纳组卡西的华语歌。。。。要屎了都是我小学乃至幼儿园听的?[你也太怀旧了喂]



后来下雨了。叉叉书问在复旦步行街那里买吃的的时候讨论了关于最近很GJ以后也更GJ的中文翻配的日和XD~好~吧~实在太GJ了以至于之后说话接一句[好吧]都会联想到太子XDDD对了我想说叉叉的红色外套实在很像小野妹子啊我真的想说来着!



大家好我是平田真杯具阿九[你谁啊你!



卧勒个去!下雨到处都湿湿一大驼[喂不是这么用的啊]



于是大家就送我回家了好高兴!!![你转折太快了喂]!!!以前出去玩的时候每次到最后总是一个人回家拉我最受不了这段寂寞的路了TAT所以能够直到家门口都有人送到的话我实在是高兴的不行呀TAT!恩实在太高兴了[你至于嘛






进家门——



爹:有拧送弄回来饿嘛。



我:=-=||||恩






毛啊爹您什么时候也开始喜欢从窗口眺望了啊您是少女吗?!



要死连在门口和可爱的小狗狗玩都被看到了爹你是不是一直在窗口寂寞守候啊女儿让你苦等了=-=||||||||









5/22周六






今天睡到9点被受机给催命而醒,不过比较奇特的是那时候调成不震动不响铃我居然还能在睁眼的瞬间发现[咦?有电话?],然后迅速翻开受机确认来源,接着无法识别陌生号码于是我又快速的作出[无视]的决策继续睡觉。几分钟过后大概是脑子被受机信号给刺激到了我又鬼使神差的拿起受机一看,有条短信[我是大杀器,9能接我电话吗],回了个好等电话并试图清嗓使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不像是刚起床的懒人,结果还是在最开始的时候被问了[刚醒是吗]。。。。。失败|||||



对话略。






9点半起来后就刷牙洗脸上网了。内容略。



到中午去洗了个澡。过程略。



下午2点半出门去cp6签约,还是穿了那条裙子还是扣了顶帽子。



心中怀着诅咒书问猪猪叉叉孩爹你们在SB会玩的开心的心情一路傻逼西啊啊啊啊啊啊!!诅咒你们TAT!!!心中淌着嗒嗒滴的热血诅咒你们TAT。。。。表示寂寞的风都吹的裙子飘飘啊!!!






签约完了之后就在会场逗留了一会儿,已经又很多人在布置会场了,于是我去M10那里坐了一会儿表示一下即将应战cp6的热血基情[你滚]






然后寂寞的回了家[路上走的奇慢...












5/23CP6!!!!!!!!!!!!coming!!!!!



晚上1点不到睡下去的4点三刻就起床了。



原本我以为我会为裙子的拉链纠结个很久结果这次意外的一拉到底?!!史无前例?看来猪猪你把这拉链调教的很好啊!!反而打领口的蝴蝶结搞了我半天=-=.................戴好假毛还有发箍总之一整套就穿上了踏着9cm的高跟鞋我在5点30出了门.............要屎啊我真的不能穿高跟鞋结果连家里到公车车站5分钟的路都不想走了直接打车到3号线.......站在电梯上的时候有位巴桑凑过来说[小姑娘你裙子后面的带子拖出来了],我无奈的告诉她[它就是这么长的]TuT..........



一路被各种视线扫过坐着轻轨在镇平路下轻轨了。。。。。。。。。啪嗒啪嗒的走到如家旅馆里等着受来接我,书问他们居然彻夜k歌未归啊我嫉妒!嫉妒屎了拉TAT!!!!!!



然后嫂子来帮我化妆了说实话这是我人生中第1化妆!!!!!!第1次啊又是第1次TAT.....就是不小心看到嫂子你的xx是粉红色的啊嫂子少女!!!竖拇指!



脸上被抹来抹去,顿时我萌生了[以后也去研究下化妆吧好像满有趣的]但是立刻因为[不行这太烧钱了]而迅速放弃。←大家好我是平田真杯具阿九[←you enough←汉式英语什么的你真的够了







之后书问她们还有猪猪也来到了,折腾到7点半左右启程去cp6会场。被各种斜眼什么的我已经不哈组卡西了因为好多人在一起呢TuT好高兴啊!←寂寞惯了的人




因为SB会入场安检烦屎了,最后还是分成2批我,孩爹,嫂子还有受先进去了。。。。书问他们就慢慢的排队了。。






摆摊子开始,各种事情||||||||||||省略。



总之一直在收钱,找钱中轮回。。。也有姑娘来要签绘的都被我[等下来拿好吗?]给支开了虽然最后真的没有人来拿|||||



一直到后半段时间才开始有人来认人。



被问到[哪位是九酱子]的时候我相信我的眼睛绝对又在发光啊真的!!



诶到底是怎样的感觉呢总之很高兴拉,似乎是[啊真的有人记得我的名字诶][我终于不是马修拉][等等马修是谁啊]的感觉。遇到了菜菜,鸭子还有sa姑娘~



之后短笛来了,一来就帮忙签绘呢!辛苦了!






哈组卡西的被两小男生说了句[啊好萌我被闪到了]这绝对是我人生中第1次被不认识的人夸啊TAT然后送了张签绘给别人←喂。这绝对是要感谢妹子画的妆,感谢包子的毛,感谢RS店的衣服,感谢掉下去的体重,我的人生完整了。



[我是真的在高兴绝对不是我炫耀我一点都不自豪啊。。。






之后下午就离场了,我换掉衣服继续周五的着装我表示我彻底爱上鸭舌帽了拉XDDDD



在蓝蓝路里点钞票顺便我做掉了作业,跟天朝萌光的各位high掉了今生的最后时光。





cp6是高中最后开心的一天了,cp6一过去马上就是各种会考各种期末考各种不想经历宁可快进的事。



cp6一过去仿佛我的一生就要过去了一样[你个鬼啊



cp6真的超开心拉,比cp5开心比南京的cj6也开心,和大家在一次的感觉真的很好啊。我好久没有和这么多人在一起玩了,我也好久没有过过这样每分每秒都满满快乐的一天了。这样充实的一天实在太美好了TuT.........真的不愿意让它就这么过去成为我回忆的对象。






书问和孩爹之后就会去霓虹,但是我没有在最后好好的道别啊,轻轨上就这么轻易的分开了我早应该送你们到火车站的嘛TAT....



但我不相信以后会见不到你们我不接受啊不允许!



天朝萌光是永远的嘛TuT......对不对?←肉麻啊你



-fin

题目 : 吐槽= .= -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tag : cp6

留言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ゝ++
+++你谁啊?9啊!++
猫3:Fucking U~☆
躺1: Fucking Me~☆
猫2:What's the Fucking world

九酱子

Author:九酱子
〔性别〕人生一大失误?
〔世界〕二次元。
〔平台〕Mac OS←苹果机
〔签名〕Quuni&BY:9
〔破蛋〕11.27(没JQ可挖)
〔花名〕阿9,蠢9,SB9,9阿婆etc.
〔马甲〕癸歿壱/癸殁一/kibotsu ichi[←等等这是什么?]
〔属性〕粗口毒舌,Neet,绝缘体(无雷区),兼备叔叔与太太的爱好,男女性向都萌.[通吃]
〔Only〕DJMAX!!!

〔备注〕肥猪瘤人士小白大白脑残等请滚回你爹蛋里去。

◆.生在魔都住在魔都除了被逼去旅游就再也没出过城。
◆.无本命无节操博爱主义者,“见啥萌啥”(所以千万别问我喜欢什么我会很困扰的= =|||)
◆.看到高手很兴奋结果发现高手都比我小。[躺]
◆.只会自己擅长的姿势构图什么的还逃避各种尝试所以一直没有进步。
◆.我喜欢看男人擅长画女人。[归根结底就是不会画男人的杯具人物]
◆.我如果会画男人我就天天画了真的。
◆.钱包常年成为摆设。
◆.年纪很大不好意思告诉你们。
◆.还有我最讨厌诸如"我才xx岁就xxx"的年轻姑娘们....你们不要这么自傲你们的年龄好吗!阿姨我也年轻过!阿姨我也少女过TAT!诅咒她们快快长大1245830433.gif

■.认真你就输了。[一直输]
■.光棍,去死去死党光荣团员。跟团里的人好上了。
■.马修体质。(我整个人都被54了)
■.搞笑漫画日和。
■.太太静心口服液。
■.鲜的有一套!太太乐基精。
■.糗事百科是我的人参慰藉。
■.平·紀魔都人真爱。
■.蓝淋 我多年以来唯一的节操。

★.杯具
★.寂寞
★.好吧

一不糟糕就会死星人。
二怪蜀黍的棒棒糖。
三干物炮灰烂渣。
四很H很BL。
五囧囧有神。
六家里蹲。
七御宅。
八腐。
九。

※.爷的相册

QQ454000348
↑↑欢迎勾搭↑↑
勾搭前请先确定自己看过以上并肯定与我处在同一次元....

+++Hit Me!++

....下个目标36963....踩到的亲请截图后加我Q并说明你想要的图的内容。

+++搭讪注意++

欢迎=3=!随便勾搭~~ 会画画的大人务必请勾搭我!

点我和渣9成为好碰友哟°·\(´フ`/)

+++快=///=踩我!++

阿里噶多!
+++挖=..=鼻..++

在人森里像草泥马一样潇洒的飞奔[你滚...
+++看这里++
+++今天也和小鸟一样帅++

一不小心又开始修罗了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ヽ(´3`)ノ++

留言的地方。
+++web カレ++
+++o(≧u≦)o++

堪七郎


meromero

+++找不到我找不到++

其实我觉得这个东西没人会用?

+++LOGOs++

蠢死了的logo。已外链自取随意。